郄意

拒绝mxtc

叶修22岁生贺(未完成卡文中)

①自己的世界观设定虽然并没有提到,大概就是武侠世界

②文笔奇差无比,过渡段都写不到导致卡文

③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虫爹

④叶修22岁生贺的一点点,以后有时间会补上

⑤苏沐秋x叶修,我都不知道后续是写友情还是爱情,反正伞修橙没的跑

当叶修听到苏沐秋苏醒时,整个人便愣住了,用纸草草包着几根烟草的烟都快燎到他修长的手指时,老板娘才看不下去一巴掌拍向他后背,:“愣着做什么,赶紧上去看看啊。”

以往的叶修总是会不老实地呛老板娘几声,今天却似傻了般,只回了几声“诶诶”,连往日珍重的千机伞也被随意地丢在旁边的桌子上,老板娘看了,也只是笑着摇摇头,:“这怕是欢喜坏了,沐橙还在外面给她哥抓药呢,方锐,快去告诉沐橙这个好消息。”

而在楼上,刚刚醒来的苏沐秋,看着自己已经十年未见的好友,勉勉强强扯出了一个微笑,断断续续地喊出叶修的名字,叶修的眼角悄悄地红了,似有泪光闪过,却又飞快地隐没在叶修低垂的睫毛中。叶修握住苏沐秋无力垂放在床榻上白净又枯瘦的左手,:“苏大大,你可别再出事了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