郄意

拒绝mxtc

00:06叶修生日快乐

伞修伞无差,其余都是兄妹兄弟感情
出场人物叶修苏沐橙叶秋王耀(王也以后会出场umm)
(苏沐秋未死,植物人设定)
(5.29的5:29定不了就第一篇先发然后慢慢码)
        又到一年的五月二十九号了。
        晨光熹微,透过纱帘,撒到了桌子上一个立着的相框上,叶修坐在窗前,呆呆地望着远处嬉戏打闹的孩童,嘴里叼着的烟不知何时熄灭,只剩下些许烟灰。
        进入嘉世将近三年,陶轩因为嘉世王朝赚足了面儿给叶修放了个生日假,苏沐橙高兴坏了,放假的第一天大清早拉着叶修去逛街,填充他的堪比中年油腻男的衣柜,这些年,叶修的这些年薪水和当年的赔款,虽然还要为苏沐秋支付医药费,但这个家也有了一小笔存款,可供这个家在几个特殊的日子挥霍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,忙得不见人影的王耀特意空出时间给叶修打了个电话,说是要关爱贫困老弟,叶修倒是一点儿也不客气,张口便是:“一个亿,考虑一下。”王耀在那头笑开了:“就给你留个钢镚,其他的都去养沐橙。”叶修回嘴一顶:“我家沐橙对我可好了,哪像你这个成天占我口头便宜的哥。”“嘿,小兔崽子,忘了是谁在你挨打的时候帮你解释的。”“你还有脸说,你越描越黑,导致我白挨打了好多下。”王耀在那头没皮没脸地笑了笑:“还不是你不听我的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”“行行行,老年人说话都有理okokok。”叶修彻底向北京大爷也总学习,瘫在了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见了,简直忍不了,一把把叶修从沙发上拽起,扔给他几件衣服,“叶修,叶秋要到了,把你这老大爷背心大裤衩子换掉行呗,要不然他又要向唐僧学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向来是纵容苏沐橙的,嘴上一边答应,一边利落地回自己房间把衣服换了,换完衣服的叶修不说精英气质,好歹也脱离了北京老大爷的气质,叶秋见了都一惊,还以为自个儿的混蛋哥哥终于知道要提升服装品味了,立即顶上了一副哈士奇的笑容,苏沐橙看见了差点没笑趴在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在旁边笑着,以为这个生日也会和以前一样,就这么打打闹闹和三两好友搓一顿,再去苏沐秋的病床前,握着他的手说  沐秋,快醒来啊,快点和我一起打荣耀啊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不知道啊,苏沐橙叶秋王耀王也联合苏沐秋一起搞事,就是想给他留下个最难忘的生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