郄意

拒绝mxtc

接到代购说发货的消息的时候,就安分了两天然后天天敲代购,问《炎》来了没有,导致那段时间代购见到我就说《炎》还没来在路上2333
在二月份的时候太太说要开预售了,当时就炸了在自己空间发了乱码表示激动,后来预售时间出了我就狂敲我的代购,预售前两天代购被我敲了不下十次,尤其是大年初三2.18那天从早敲到晚,说预售是八点八点八点
毕竟是处女本嘛2333
喜欢太太挺晚的,是因为那个下雨然后在亭子里拍的白长袍耀耀,当时炸成一朵烟花,太好看了呜呜呜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仙人(现在内心就是乱码完全找不出能把太太夸上天的词 只有说太太真好看呜呜呜
代购跟我讲说《炎》到了,就一路蹦过去的,然后拆快递袋子的时候,手都在抖,把飞机盒打开的时候,差点笑出声,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333333333333,带回家慢慢舔
看本子的时候,先是为太太的耀耀疯狂打call,内心真的只有 这是我见过最还原的耀耀了,我喜欢柳亦太太 ,然后看见文案,慢慢看尤其是看到中间那段清耀时,心揪的痛,文案就十分惊艳了,给莱特太太和柳亦太太疯狂打call,然后往后翻真的棒,内心那种惊为天人,翻到最后几面见到了熟悉的画风,静太太和五千太太,只有两个字 妙啊
喜欢太太一辈子呜呜呜,太太是我的心上耀,疯狂为太太打call,从此就是柳亦太太全球后援会的一员(被pia
(废话好多啊 全程意识流 悄咪咪@月上柳梢头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