郄意

拒绝mxtc

2017耀诞 叁 你是我的荣光

ooc严重
文笔是学龄前儿童
终于写了叶修,我的荣光组,有些小开心,他们俩是友情向
叶修设定是王耀家对门,叶修是从小认识的王耀,在面对王耀时叶修总有些小痞子小赖皮那种,毕竟是自己可以信赖的,然后叶修是知道王耀身份的。

----------
今天是中秋,叶修因为兴欣的事没法回家,跟苏沐橙借手机,和自家的老爸老妈混帐弟弟视频通话,还要给隔壁那老头儿送温暖,今天的叶修感觉自己帅帅的。
“叶修向你发起视频聊天。”
“喂喂,老头儿,听得见呗。”叶修叼着烟,穿着他和王耀一样的淘宝爆款,窝在沙发的一个角落。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小孩子别抽烟。”王耀披着头发,学着叶修的样窝在角落里。
叶修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:“哥都奔三了,还小孩子,你让一帆他们怎么办。”
“一帆…,是你队里那个乔一帆吧。”王耀皱了皱眉,似乎在想乔一帆这个名字是在哪听过。
“没想到啊老头儿,学会与时俱进了,考虑一下赞助兴欣咯。”叶修见状,开始放线钓大鱼。
王耀这条大鱼是一条见过大风大浪的大鱼,那还会上这活了才二十多年叶渔夫的当:“朕穷。”
叶修依旧不死心:“老头儿,你看我们二十多年的友谊是吧,每逢过节都陪你唠嗑,你就赞助一下咯,比个心。”
“不听不听,叶修念经。”王•表情包之王•耀为叶修的表情包库又贡献一个GIF。
叶修作西子捧心状,痛心地说道:“王耀,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的小妖精,你不爱我了。”
王耀帅气的翻了个白眼,表示不是很想理对面的某叶。
“对了老头儿,回头去苏黎世呗,票我让叶秋给你。”
“好的好的,回头把我家里几个叶吹带过去。”
“王耀…前几天你的生日,我没给你说生日祝福,今天补上。”
“王耀。”
“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6)